真的感到時間飛逝
一年多的阿兵哥生活
即將尾聲
意味著不同的挑戰即將來臨


這段時間開始收起阿兵哥快樂心情的生活
應該是說該收心了

我相信前人說的話
唸書真的比作什麼事情還幸福
不過我覺得雖然我在外島當兵
但也覺得蠻幸福的!
因為認識的人都不錯
在連上還有廠內也交了幾個談得來的朋友
都會給我打氣加油!

還有後來才聯絡的台北朋友
我也想謝謝妳



下個月的今天我已經不在馬祖了
要過怎樣的生活與工作
取決自己的態度

唯有與眾不同
才有成就一切的可能!
Bill Gates說過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0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