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的朋友回台灣
來台中聚餐 慶祝退伍...
第一天超high的...
行程真的很盡興...
玩到他家 還捨不得睡覺...


不過..從10/12週五開始...三天兩夜10/14
花了一堆錢...機車...

從第一天開始..(五)
PM05:00徐砲開車來戴我
接下來去火車站 載陳弈廷 陳洧聖
停在紅線暫停 停車還被開了一張 "紅線久停"三百元的罰單 
幸好不是我的車! 冒汗"

然後先去一中街 逛街 買錶 簡餐店吃晚餐...
我買了兩隻 一隻320大洋 一隻250大洋  
原本一隻是390 一隻是 290後來殺價的!
因為390那支我看見了瑕疵 
所以跟老闆娘 講到320
可是...另外一隻 當天回家洗澡時...就掛了...我在想應該是浸水 ! 
有夠爛....我還沒拿去換 應該會讓我換吧!




接著...
本來是去銀櫃唱歌 可是沒有訂位要等很久
所以徐砲提議去夜店...講到夜店我就憨憨的...因為我沒去過嘛....
XAGA夜店400大洋 有抵酒錢 
(不過去了這間夜店之後讓我覺得 似乎夜店好像沒想像中那麼的糟糕..
XAGA入口就站了一堆保鏢 準備要搜身
然後還禁 台客進入..禁 穿拖鞋著..所以穿著各位先生別太台..然後..
進入後..我發現..他們一段時間就會去廁所尋..我以為在找什麼...
原來是...看有沒有客人再吸食不該吸食的東西...
講到舞池...這間舞池還蠻大的...雖然我沒去過別家..
不過感覺蠻有FU的...一開始十點多還好沒有太多人進去舞池跳...
過了十二點...人越來越多...果然這種店是..越晚越high.....
這種店的女孩子真的很敢穿...還我都生澀"了起來)。
跳完舞...

去茶行 吃麵100大洋
看徐砲想要 要電話的那個女孩子
(聊了一下 是朝陽的 今年二年級 77年次的)談吐感覺還蠻乖的..
她說:只有上週五週六凌晨以及週日下午的班...

這時候砲先生 我想說...你的眼光真是很兩極化...


然後去徐砲家睡...那時候已經是凌晨5~6點了





第二天開始囉!
睡到下午兩點左右
然後去
吃到飽的 415大洋
可是覺得海鮮很新鮮!我點了加里鍋!然後拿盤子去挑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我忘記店名了...不然下次可以約朋友去吃... 還蠻優的店...

然後...晚上...已經在要回家的路上了...我準備要回家了...
他們又興起說要去唱歌...昨天沒唱到...所以!
我回家看看老媽...順便換衣服洗澡...又跑去銀櫃唱歌....
五個人...兩千兩百多...
本來一個人 440元...
結果...徐先生 你突然冒一句話....我朋友..她是女生...不用出啦...
%#@%*....我心裡只有圈圈叉叉...

拜託...你約一個台味這麼重的女性友人
出來唱歌..傷我們男性友人的聽力就算了..還說他不用出..實在有夠..機車..
結果幫台妹多付了一些錢...銀櫃800大洋 
(如果他唱歌好聽就算了..這麼台..又唱免費的..心底很不是滋味)
我抱怨不是沒有道理的...徐先生 請你下次別做這麼蠢的事情哦!拜託您了..對了,還有Beer兩手...一個人
125大洋


然後...去徐砲家聊天..
隔天中午吃省一點...魷魚羹麵...加一碗滷肉飯..加顆蛋...
85大洋
晚上...徐媽媽請客...吃..好吃的鵝肉...鵝肝..鵝蛋....真的不錯吃吶!
謝徐媽哦!後天妳們要去大陸 我在開車送妳們去車站哦!



聊天聊著說新光三越在週年慶打八五折
接著...就約徐媽 一起去了!
您們夠種!可以買壹萬多大洋...佩服佩服...
這時候..我忍不住想跟徐先生說...你...是要去大陸包養小姐嗎...
幹嘛這個也買...那個也買...
把自己搞的那麼帥氣...有你的!
我買了..作功課已久的收斂水...
果然買東西要事先在家 作功課哦!
因為我買的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化妝水..藍色收斂水...潔面霜...真的很適合我..
弈廷兄感謝您的熱情推薦...我找到適合我膚質的化妝水了!


藍色收斂水          原價是  600打折後>>540大洋
藍色收斂潔面霜   原價是  880打折後>>800大洋
金盞花化妝水
      原價是1300打折後>>1170大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共 
2510 大洋


另外忍不住再提...金盞花化妝水...原本沒有這麼貴哦!
是大S在她美容書中推薦,結果...才變的爆貴的...這是我上網做功課看到的..
原本我想要網購這些產品的...沒想到...新光三越週年慶...哈...
買到比網路上更低低價...總共省了兩三百元...值得!
回家擦了之後...感覺更值得!
Kleh's你要好好用心對待我的臉哦...趕快修復!這樣我才會更支持你哦 Tks..
我可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東西 往我臉上抹...別讓我失望才是





Avril Lavigne Like you-When You're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0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