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從彰化來找我
要我陪她去逛中友百貨
買粉底 防曬膏 卸妝乳 這樣就可以花上2千多大洋哦?
女性的保養品果然比較貴...
幸好不是我女友..不然可能又要我贊助金。

接著去
逢甲的"養雞場"吃晚餐
養雞場 簡餐店推薦推薦推薦!
消費很平價!150~160~170
最貴的餐點是170大洋
重點不是因為低價就好吃
而是真的很優..
我點了燻雞焗烤飯
附餐有
烤麵包
玉米濃湯 ♨
一杯500C.C的飲料(可自選)

感謝小姐妳的晚餐哦...
跑來台中請我吃飯。
就甘心吶!
朋友情給你加分↑


最後她說想看電影...
我說...
看二輪片啦 比較便宜...
後來看了二輪片的簡介
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決定去 新光影城
尖峰時刻三   240大洋*2
因為她剛請我吃飯..
所以我回請她!
心痛480大洋 飛了...
不過...覺得很好笑的片...

最後...因為太晚了...沒火車了...
只好送她回去了..
(還有加油95無鉛10公升  289大洋
不過她說走...中彰快速公路比較快到...
所以我們走中彰
上快速公路後...
我問說然後呢?在哪下..
她說不知道"
妳真的很欠捏吶...怎麼回家都不知道...

後來在彰化的出口下來...
不過...回程..我看了路標...
其實走中山高 比較快...
我就走中山高...
0202min上高速公路
0214min下中港路交流道
很的好快哦...嚇到..只花12min就到了..



之後    我去了徐砲先生那...
因為我答應他 要送他與他家人去大陸...
所以我接他 幫忙搬行李..去火車站...
不過...徐先生...你報那個什麼路名...真的很難找..
你應該報五權西路給我就好了...幹嘛報街道名稱...
問遍了附近的路人  都沒人知道..
你後來報的五權西路  我一下就找到了...你真的很癡呆"
徐媽一直謝我..
我說...唉哦..朋友一推也沒用..好朋友只要幾個就可以...
他媽對我微微的笑...
還頻說要幫我介紹女友
害我靦腆了一下"
不過...徐媽..你的行李箱 真的非常重...
到大陸還要辛苦一下了..

最後凌晨五點多...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不過因為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覺得今天很開心!

助朋友為快樂之本嘛..                                          END.

ricky0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kamba
  • 真棒耶你!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們去薰衣草森林那次!<br />
    有夠好笑的…差點回不來!哈~~~幸好…有好心人…想起來了<br />
    沒!~?
  • ricky07001
  • 是有記憶啦..<br />
    不過有差點回不來嗎?<br />
    Ha!<br />
    因為,我們去的前一晚,我還特地開車去一次..怕難找。<br />
    所以..你記錯囉!我們路程都很順暢哦...<br />
    噢耶!<br />
    不過..那次照片你沒有傳給我 :(<br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